2012-10-04

(60) Days of Summer


一畢業後這一切都像美劇一樣荒謬,無限反覆默唸 drama drama drama。認識了你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,maybe just so far,不敢把話講的太絕,但你的確給了我很大的勇氣去面對接下來的每一天。

回想過去兩個月的每一天,海邊的夜晚,愜意的午睡,暢談曖昧心事的串燒店,讓人害羞又討人厭的捷運閃吻,美術館的互相凝視,胸口的心跳聲,之後你告訴我要好好照顧自己,感受你脈搏的跳動,你過分的浪漫,讓我每每想起都臉紅心跳。就算每天不能如此的美好,至少你提醒我了,世界還有像你這樣人,發生像我們之間那樣美好的事物存在。

喜歡你,喜歡你喜歡的我。我會很努力很努力,好好照顧自己,你不用擔心。

我知道我們還會在相見,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。

1 則留言:

bear88 提到...

我好想你喔。